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壓力來自別人還是自己!?

I'm old school man. 對於生活的大事小事, 都是透過朋友及親人的傾聽來宣洩
會想透過blog來紀錄一切, 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 記不住了

最近嚴重的陷入自我否定的Loop, 雖然明知這種現象是一陣一陣, 也是有一番說詞可以解釋
但就是擋不住自己的失落

可能是因為跟Andy, Werner 共事過吧, 總覺得像是driver development, machine porting
這類的事情應該並不是難事. 而實際上當所有的事情都得自己一步一步做的時候
你會感覺像在山洞行走一般, 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出口

漸漸的, 你會被"懷疑"的心魔給吞噬.

吊詭的是, 沒有人給我壓力. 沒有人告訴我, 你應該要像誰誰誰一樣強
你應該只花幾天就把事情搞定,你應該要送多少patch....諸如此類的.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應付這些關卡
我只求我能有勇氣,一步步去發掘自己的無限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